手机看新闻

聊城这些被投诉过的毒楼盘 买房千万要避开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6-02-22 10:50:00

你周边有没有人这样抱怨过:买的房子因交通不便地处偏远,冬天天不亮就起床上班还险迟到;噪音污染长期睡眠不足脸色很差;周边购物娱乐设施稀缺,偶尔出远门逛个大超市像过节;孩子上个学掏几万借读费求爷爷告奶奶还险些没学上——这便是聊城常被"受害者"投诉的"毒楼盘"啊!处于劣质地段,要啥没啥,苦不堪言!还何谈生活质量?长期以往"毒害"身心,绝不夸张!买房千万离它们远点!

那么如何买房才能避免买到"毒楼盘"呢,一起来学习下:

一、避免"毒楼盘"看交通

考虑因素:

交通的方便与否可以通过地理距离和时间距离两个概念来衡量。地理距离是指在地理上该地段距离市中心有多远,要调换几次车才能到达。在原来城市布局单一核心同心圆式发展时,由于快速交通还未开发,地理距离就决定了一个地段的好坏。但是随着城市布局多核心组团式发展和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另一种衡量方法就是通过时间距离来衡量一个地段的交通便利程度。

推荐楼盘:星光中央丽都、昌润莲城、弘泰御景王宅、当代国际广场和星美城市广场均为聊城主干道沿线楼盘,交通便利,多路公交车。

二、避免"毒楼盘"看生活配套

考虑因素:

购物的方便程度包括两方面的内容:其一是附近各种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商店和菜场是否完备。目前成片开发的小区在这方面是比较成功的,而未形成规模开发的小区在这方面就会有欠缺。其二是看该地段附近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厦和文化娱乐区,或者到这种商业区是否方便。商业区也是购房者看房时比较关注的点,目前白领的生活环境使得大家都离不开商业区的配备。

推荐楼盘:星光东昌丽都:周边商场振华购物中心;星光水晶丽城:亿沣生活广场已开业;星光中央丽都:大润发已经入驻;星美城市广场:红心美凯龙家居广场已开业。

三、避免"毒楼盘"看周边环境

考虑因素:

住宅要求周围环境很安静,不能有太大的噪音。因此购房者要辨别所选的地段周围是否有大型的工厂、剧院等,或者是否贴近菜场、学校或交通要道。临街的小区不建议买,这样的房子以后势必会有许多噪声。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购房者,买房还是往小区内走一走,环境清净,家人住进去也拥有高质量的休息时间,谁希望晚上总是听见嘈杂的人声和汽车发动机声呢?

推荐楼盘:裕昌九州国际、华建1街区周边规划有九州洼湿地公园;昌润莲城、弘泰御景王宅东临徒骇河风景区;星美城市广场紧邻小湄河湿地公园;景盛观澜一品西邻东昌湖。

四、避免"毒楼盘"看教育配套

考虑因素:

所有的家庭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孩子的教育问题。如何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人文环境,这是购房者在选择住房时必须慎重考虑的。购房者应该看该地段附近有无重点小学,重点中学,甚至有无大学。因为一方面自己的孩子以后有可能会在这些重点学校里学习,另一方面一个好的人文环境对于孩子成长的潜移默化作用是无法估量的。

推荐楼盘:民生凤凰城:聊城一中分校迁入;裕昌九州国际配有高新区文轩外国语分校;华建1街区引进山师大附中分校;恒大名都紧邻聊城一中;莲湖花园、阿尔卡迪亚北区周边三中分校已开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