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强势围观!2017年聊城这些新项目值得期待!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7-01-16 14:51:00

[摘要] 年关,许多房企早已吹响“收官号角”,在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尽管业绩指标看上去很美好,但一向深谋远虑的房企没有就此闲下来。一些房企未雨绸缪,来年的征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行动。

年关,许多房企早已吹响“收官号角”,在今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尽管业绩指标看上去很美好,但一向深谋远虑的房企没有就此闲下来。一些房企未雨绸缪,来年的征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行动。

2016年,聊城楼市呈现稳健向好的趋势,这在一定程度上振奋了开发商的信心与热情。据了解,畅博、星光、裕昌等品牌房企预计都将在明年推出新项目。裕昌御园、星光东昌丽都北区、荣盛水岸花语二期、畅博东关国际等一批纯新住宅入市,将给聊城购房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2016年品牌房企“动作频频” 土地市场向来被视作楼市的“晴雨表”,土地储备是否充足也与房企未来的续航力休戚相关。2016年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年终收官之际,房企在土地市场的表现俨然已成高热事件。在众多房企收获良好销售业绩之后,加大土地储备成为规定动作。2016年荣盛、民生、华建、裕昌、民绿、畅博等聊城多家企业参与竞拍。

2016年12月19日,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889万价格摘得建设路南、规划路西荣盛水岸花语北侧地块,作为水岸花语二期用地,而这只是聊城大型房企2017年开疆拓土的缩影。2016年下半年房产市场迅速升温,裕昌九州国际剩余房源已不多,库存销量供不应求。为筹备接下来的新项目,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9178万元的成交价,拿下位于柳园路东、文化中路北的2016-75#地块,案名暂定裕昌御园。作为2016年备受关注的畅博集团没有错过年末抢地的好时机,以3063万元的成交价将位于光岳路西、利民路南的2016-73#地块收入囊中。据了解,该地块暂定案名畅博•光岳华庭,计划明年上市。这样,联合位于主城区的畅博公园首府与畅博东关国际两个项目,畅博集团斩获了大面积的土地储备,明年将有大动作。此外,星光两个新项目星光清水湾、星光东昌丽都北区也将于2017年上半年入市,目前处于项目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

除了住宅市场的动作频频,商业地产项目明年预计也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据了解,华建置地也于2016年摘得了位于中华路东,长江路北2016-48#地块,作为华建1街区项目商业用地

2017年众多新项目将撑起聊城楼市半边天  随着聊城市区在售主力楼盘的减少,2016年刚需主力大盘——开发区星美城市广场、高新区裕昌九州国际、华建1街区、东昌府区金大学城都已进入销售尾期,2017年聊城在售楼盘屈指可数,一些定价较高的大体量 项目如绿城百合新城、荣盛锦绣 等将成为市区销售主力,接下来2017年即将入市的新项目或许将撑起聊城楼市半边天。

聊城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经济能力、基础设施、交通配备等将会再升级跨越,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也会成为各路开发商和品牌商的‘必争之地’。2017年聊城楼市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