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百合新城二期即将面世 神户型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2-06 14:29:00

[摘要] 绿城百合新城自面世以来,以深入人心的口碑和有目共睹的楼盘品质,深受聊城购房者青睐,目前项目一期九栋房源已经全部售罄,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

房天下讯 绿城百合新城自面世以来,以深入人心的口碑和有目共睹的楼盘品质,深受聊城购房者青睐,目前项目一期九栋房源已经全部售罄,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绿城百合新城超前的科学规划、完善的配套、周到的物业服务以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备受业界关注。尤其是景区实景园林所呈现出来的诗意栖居,高端花园生活典范,成为聊城炙手可热的楼盘。

绿城百合新城

据了解,绿城百合新城二期11#楼即将对外销售,11#楼位于项目东北方向,是一栋29层的高层楼座,共计房源116套。11#楼设计有113平米、125平米、127平米和132平米四个户型,全方位满足购房者需求。

绿城百合新城

113㎡户型满足三口之家多种生活需求,一步到位幸福。同时,尽可能的优化空间,细致考量未来生活布局的多种可能。

绿城百合新城

绿城百合新城

对于既想拥有优质产品,又想享受宽敞空间的购房者们来说,该户型无疑是量身定制之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分区,两卫设计,享超高得房率。

绿城百合新城

绿城·百合新城北临滨河大道、南临辽河路、西靠光岳路,坐拥莲湖生态居住区和开发区核心商业区的优越地理位置。目项目实景法式园林已经呈现,园区内的景观湖已初具雏形,预计将于五月初正式面世。随着项目工程进展的有序推进,绿城提供给聊城市民的高品质生活场景将一一呈现,项目独特的区位、品质、配套价值将会陆续迸发。

绿城百合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133.00㎡)三居室(13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12月25日10#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看看是还好,不知道过几年怎么样

2021-06-10 21:45: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均价10500元/平方米,个人感觉还可以,使劲挣钱还房贷吧!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

2021-05-13 17:34: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