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好房选裕昌 底商现铺40万/套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3-14 10:38:00

[摘要] 底商现铺40万/套起,强大的吸金磁场,错过再无!现全城火爆热销中!

俗话说“一间黄金铺,百年摇钱树”!裕昌大学城作为醇熟社区,社区数千住户,以及周边多个成熟小区,涵盖数万常住消费人口,消费空间巨大。底商现铺40万/套起,强大的吸金磁场,错过再无!现全城火爆热销中!

据悉,裕昌•大学城商铺现房销售,共计20余套,主要沿项目东侧南北路分布,小面积47平米,以160平米以上的户型为主,价格为40万元/套起。其中,商铺一层层高为5.8米,后期可自行隔断做为两层使用,得房率高。

人流即钱流,裕昌大学城坐拥10万消费人群

智者,不在于追逐繁华,而是在大多数人尚未觉察的时候闻风而动,抢占投资先机,引领城市的发展方向。在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上,相对黄金、基金、股票或住房和写字楼等投资产品,商铺的 一直居于榜首,这让很多投资客都纷纷转向商铺。裕昌大学城占据优越的地段优势,吸金旺铺一经推出,销售态势就十分火爆。

裕昌大学城位于长江路与光岳路东南角,整个小区涵盖2700余户业主,小区自带人流不容小觑,社区内业主客流资源稳定,加之小区周边成熟小区众多,2017年周边的几个大型住区也将开始进入交房高峰期,大量的客流将会在长江路沿线聚集。此外裕昌大学城紧邻聊城大学、与高新区文轩外国语分校咫尺之遥,学生及家长群体也将为入住的商户提供无限的商机。随着聊城城建东扩南展的推进,高新区未来必然会成为人口密集区,临街商业可辐射区域涵盖数万常住消费人口,消费空间巨大。

40万/套起 抢黄金旺铺

裕昌大学城位于长江路核心区域,扼守光岳路长江路交通要道主轴,两侧吸纳周边数十万平方米居住面积,数十万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力,地块拥有市政规划的强大利好辐射,选址在未来城市中心,周边遍布聊城教育资源,聊城体育休闲中心、南部商务行政中心和旅游度假区、东部生态公园,是一座真正的价值之城,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据悉,裕昌大学城目前已有多家商户正式签约入驻,很多投资者正是看中了其稀缺性和庞大的消费人群,以及对裕昌开发集团的倚重及信赖。

裕昌大学城鎏金旺铺47-430平米,户型灵动、面积多变,投资者可依据自身能力以及投资需求进行自由组合,空间利用率高,低投资就能撬动大回报,占据一席财富之地。

购铺可享交10万抵18万的优惠,买一层送一层,即买即用,坐享社区鎏金铺,抢占财富原始股。

掘金专线:8219999/872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