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8将至,我们用心献上不一样的礼物

来源:房天下 2017-06-16 15:27:00

[摘要] 爸爸,这位家里的顶梁柱,父亲节将至,我们用心献上不一样的礼物,本期聊城房天下温情策划,为父亲们推荐精品房源,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文导航

6月18日,又是一年父亲节。孩提时,总抱怨父亲不爱自己,连分别时都不曾回头看看自己。母亲悄悄告诉我:不是父亲不爱你,而是父亲将爱藏在心底,如果说母爱是世上伟大而温馨的感情,那父爱则是世上伟大而深沉的感情,也许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厌烦,但父亲始终会在那里,静静地等我们回家,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

爸爸,这位家里的顶梁,父亲节将至,我们用心献上不一样的礼物,本期聊城房天下温情策划,为父亲们推荐精品房源,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父爱系列之:新晋奶爸,刚需美宅

作为新晋的爸爸除了初为人父的喜悦,这些爸爸身上肩负的当然还有重重的责任,他们在外拼搏,只为了给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对于刚刚初为人父的爸爸们来说,他们需要的是在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余也不用为家庭操心。那么,对于新晋爸爸而言,事业刚起步,家中又新增了家庭成员,价格、交通、周边配套等都需要考虑周全。因此,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刚需房是最合适的!

推荐理由:卓亚•未来城项目位于高新区中华路与湖南路交汇处,占地74亩,建筑面积15万平米,包括公寓住宅写字楼、商业和一个五星级酒店组成,打造聊城市高端居住新高度,卓亚未来城项目聊城市2600亩九州洼湿地公园及小湄河景观绿化带,生态环境优美,集聚负氧离子,宜居宜商。

卓亚未来城

小区另建有地上万平广场及地下健身房和温泉游泳池,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社区,112-135㎡户型方正,三室向阳,且楼体均已封顶,交房早,3米高,畅享舒适品质。

卓亚未来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9.00㎡)二居室(112.00㎡)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2018年5月开盘时间2017年5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一般般,什么时候多修几条路就好了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

2020-03-26 19:02: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未来物业会不会靠谱?70年产权更靠谱!

2020-02-16 19:25: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