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岳华庭 房源来袭 客户盛世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9-15 14:02:00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购房季的到来,市内购房者纷纷进入选房的热潮中。9月初市区内部分项目相继开盘,但市内房源仍供不应求,各楼盘均呈现“无房可售”的现象,众多没有买到合适房源的购房者陷入无房可选的境地。

现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每天不仅要奔波各大项目寻找合适的房源,同时还要承受着市场上不断上涨的房价,可谓身心疲惫。买完房后,都感觉像是经历了一场 大战;有的甚至在各处选房的过程中,倦了、累了,便随便买了一套,住进去后才悔之晚矣!!!

在聊城有这么一处 楼盘,占据主城区与开发区双核心区位,全方位的交通路网,畅想全城 配套资源;徒骇河景观带,足不出户即可尽享万千美景,私享天然氧吧。

光岳华庭携 房源来袭,客户盛世预约中,免除您奔波选房之苦。

畅博•光岳华庭总占地11610㎡,容积率2.49,绿化率36%,小区规划建设三栋商品住宅及1栋文化活动 ,项目产品面积从107-121平米不等,全系均为三居设计,一梯两户,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项目秉承匠心筑家态度,精雕细作,献礼城市新贵。

项目户型品鉴

光岳华庭位于光岳路与滨河大道城市核心主干道之间,西接主城,东连开发区,雄踞主城区与开发区双城交接处。东承开发区主干道黄河路,直通东部新城核心,北向济聊高速。全方位的交通路网,瞬时接驳全城繁华。

光岳路50米宽绿色景观带,郁郁葱葱,高大乔木 低层的草丛、地被花卉,形成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植被体系。距离徒骇河仅0.8公里,览徒骇河沿河带状公园,足不出户尽览万千美景,享受私家天然氧吧,依水而居,将打造成聊城河畔生态住宅园区,尽享阳光舒适生活。

北临利民路,西行银座—铁塔商圈,项目周边医疗、商业及 配套丰富,

同时,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国际和平医院、糖尿病医院、华 市、亿沣超市、慧德 、聊城二中、文苑 等配套资源环绕,全程构筑起核心区全能生活版图。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预约中,“告别纠结、告别选房难”

项目地址:利民路与光岳路交叉口西南角

接待 :利民路与光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推荐理由:

畅博·光岳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三居室(107.39㎡)三居室(114.13㎡)三居室(121.24㎡)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0-02-18 15:25: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看看是还好,不知道过几年怎么样项目地理位置不错!投资价值高!配套现在有点欠缺!但相信以后会逐渐完善!

2020-02-04 15:05: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