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裕昌九州国际、大学城临街现铺,“铺”就人生巅峰!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09:16:00

[摘要] 据悉,裕昌•大学城底商现铺层高5.8米,户型灵活,后期可自行隔断做为两层使用,买一层得两层,即买即用,坐享社区鎏金铺,抢占财富原始股。

2017年要说投资什么最挣钱,在楼市越来越火热的今天,还是买房最靠谱,买铺最挣钱!“一铺养三代”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而是切实存在的一种可能。商铺可以自主经营也能转租,一直广受投资客的追捧,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商铺都适合投资,再加上买铺的前期的巨额投资,这也让买铺成了一件应当谨慎再谨慎的事情。商铺应该如何买?应注意以下几点投资门道,从此“一铺养三代”不再是梦想,走上人生巅峰也不再是痴人说梦!

一、好地段,有人气

地段必然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越稀缺的地段,越是保证了此类商铺的高保值、高成长、低风险。好的地段能聚集大量的人气,而对商铺来说,客流量就是商机,对专业市场来说,对区位的通达性及交通的便利要求更高。裕昌•大学城位于长江路核心区域,扼守光岳路长江路交通要道主轴,两侧吸纳周边数十万平方米居住面积,数十万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力,地块拥有市政规划的强大利好辐射,选址在未来城市中心,周边遍布聊城教育资源,聊城体育休闲中心、南部商务行政中心和旅游度假区、东部生态公园,是一座真正的价值之城,投资价值不言而喻!日日人潮不断,人潮带动商机钱潮,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裕昌大学城

裕昌·九州国际位于高新区黄山路以东、中华路以西、长江路以北,项目一期二期已交付使用,且周边多个成熟小区,坐拥庞大消费体系,前景广阔。坐落于长江路以南的文轩/外国语高新区分校,让高新区的教育配套快速升级,更让一路之隔的裕昌九州国际成为名副其实的。

二、大品牌,有保障

做生意,很多情况下都要求天时、地利、人和。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人和便是品牌加成、处世之道。大品牌“财”靠谱。地产界投资长久以来奉行的都是“实力为王”的宗旨,也是决定投资商铺的安全关键与否。裕昌·九州国际、裕昌·大学城由裕昌集团实力铸造,有实力的开发商不仅在硬件上能有所保障,在物业和商管方面无疑也更让投资者安心,一路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裕昌大学城

三、临街现铺,即买即

据悉,裕昌·大学城底商现铺层高5.8米,户型灵活,后期可自行隔断做为两层使用,买一层得两层,即买即用,坐享社区鎏金铺,抢占财富原始股。裕昌·九州国际在售商铺均为临街现铺,除此之外,项目车位火爆销售中,趁早抢位才能有更多选择,不管是自用还是投资出租,都将获得极大的裨益,此时入手正当时!

推荐理由:

 

裕昌九州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84.86㎡)三居室(140.66㎡)三居室(110.00㎡)收房时间2017年4月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6日29#31#32#33#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目前价格是7676元/平方米,之前听说某开发商的楼板薄,希望这个楼盘良心点,多关注下质量。

2019-04-10 04:09: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我喜欢纯阳户型,有吗?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2019-04-06 23:51: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