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房朝阳 十字中轴 九宫格布局 这才是聊城人 爱的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8-02-26 15:59:00

[摘要] 一座房子,不过百十平米,方寸之间,却见天地,看似平淡的空间布局,仿佛是一座时间的迷宫,杂乱的布局,踏不准生活的节奏,时间便会在繁杂枯燥的穿梭里,悄悄溜走。

一座房子,不过百十平米,方寸之间,却见天地,看似平淡的空间布局,仿佛是一座时间的迷宫,杂乱的布局,踏不准生活的节奏,时间便会在繁杂枯燥的穿梭里,悄悄溜走。

上,没有放诸四海皆准的户型,每一个成功的户型,都要考虑气候、地域、位置、生活习性,等无数因素。

懂聊城生活的人,才能推演出 适合聊城人的户型。

帝景,D3'户型,168平米,四室两厅三卫,三房朝阳,全明设计,经典的十字中轴九宫格布局,主卧套房设计,7.1米面宽,南向双阳台,一个负责勤俭持家,一个负责貌美如花。

 帝景

D3'户型的诞生,带有豪宅基因,它被安放在, 帝景稀缺瞰河高层,7#、9#楼的东西端户,3米的层高,两梯两户设计,让尊贵和稀缺无以复加,无论是西瞰公园,还是东望二干渠与徒骇河,都是绝佳视角。

两梯两户是豪宅的标配,安静私密,是贵族精英人群的渴望,独立电梯入户,电梯之间有消防门隔离,因此,整个电梯前厅,从公共空间,变成了个人私密领地,无论是做收纳空间,还是种植繁花草木,做成阳光花园,都无比的漂亮。

开门见山,便是一片开阔空间,立足整个空间的中轴,8米的面宽,10米的纵深,四个方向的延伸,让家看起来无比的宽敞大气,餐客一体,让整个室内活动和交流空间,显得宽绰有余。九宫格布局,北侧厨房、卫生间、次卧,中间餐厅、过道、客厅,南侧主卧、书房、次卧,九宫格局,方正大气。

 帝景

2.2米*3.6米的厨房空间,L型设计,动线流畅,与餐厅一脉相连,保证 鲜 热气腾腾的饭菜, 时间被家人品尝。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交际空间,越来越电子化,越来越距离化,真正登家门拜访的机会少之又少,而电视随着手机的盛行,早就成了一种摆设,客厅功能逐渐弱化,反而是卧室越来越在家庭生活中,承担重要角色。

一个宽绰舒适安逸的卧室,变成了标配,而 帝景D3’户型,正是觉察到了人们生活习性的变化,将主卧变成了套房设计,主卧与书房分布在同一私密空间,却又各自分离,双阳台,生活与观景两不误,即可共享,又可分离,将主人的生活尊贵与私密,合二为一。

收纳空间,是一个户型好坏的关键,没有合理的收纳空间,屋内的有效活动空间,将被大大压缩,而此户型,在每一个所能利用的空间背后,都设计了收纳场所,从进门的玄关,

到每一个卧室,让生活井然有序,次卧的面宽都达到了惊人的3.6米,6米的进深和0.8米的飘窗,让每一处空间,在完成自己功能的前提下,游刃有余。

 帝景

细节决定成败,D3'户型的布局不仅保证了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畅通无阻,而且每一处场所,都做到了全明设计,明厨明卫,高效利用空间,没有一丝浪费。

居于此处, 二干路,和东昌路 以及东昌路幼儿园, ,楼下就是项目的东大门,出门就是豆营中街,直通人民公园的东门,30层的超高层,举目眺望,俯察品类之盛,东边二干渠和徒骇河风景优美,流水潺潺,延景入室,景观共生,从双河景到 帝景的公园社区,到60年的人民公园,在风景里,看风景,在繁华中,静看繁华。

帝景 就在公园里

孟达· 帝景共规划建设有17栋楼座,包括1栋6层、3栋超高层楼座以及13栋15-18层的小高层楼座。

在户型设计上匠心独运,户型方正大气、格局合理、南北通透,超低公摊、超高得房率。户型涵盖86㎡左右的温馨小两居、108-114㎡左右的实用三居、120-131㎡左右的舒适大三居、146-176㎡左右的奢阔大四居以及226㎡左右的史诗级花园洋房。

无论是新婚燕尔、三口之家、二孩家庭、三世同堂、大家庭 置业均可满足。

 帝景

孟达· 帝景是孟达集团于城央领 袖之地匠心打造的史诗级公园巨著,项目 利民路、花园路、二干渠路,交通便捷,八方通达;项目周边 资源丰富,东昌路 、英特 、聊城六中、水城慧德 利民校区、聊城三中、聊城二中、新区 、聊城大学等环伺周边,助力孩子智慧成长;项目 人民公园、玉皇皋公园,二干渠、徒骇河风景区、景色优美、满含鲜氧的 生态,宜居价值更加凸显;聊城国际和平医院、耳鼻喉医院等 医疗就在家门口,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座-铁塔商圈、百大-金鼎商圈、大润发等水城顶 尖商圈近在咫尺,吃喝玩乐购 满足。

推荐理由:

孟达 帝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四居室(163.80㎡)四居室(144.13㎡)四居室(168.92㎡)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置业顾问推荐
  • 贾丽丽

    聊城孟达·中央帝景楼盘置业顾问

  • 刘栋

    聊城孟达·中央帝景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