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风凭借力 买房正当时 区域 楼盘推荐!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8-05-24 14:13:00

[摘要] 近年来,聊城城市建设规划犹如大海浪潮一波接着一波,高铁站、机场城建规划、万达广场、机关外迁、构建聊茌东都市区等等大事件也间见层出。这些城建规划将会给聊城带来哪些变化?我们一起期待!

聊城,一座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聊城,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聊城,也是一座发展迅猛的城市。有人离开,有人留下...如果3年后,你还留在聊城,你会庆幸,因为,你见证了聊城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座城市的城建规划事关城市的未来发展、产业布局和综合安排城市各项工程建设,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近年来,聊城城市建设规划犹如大海浪潮一波接着一波,高铁站、机场城建规划、万达广场、机关外迁、构建聊茌东都市区等等大事件也间见层出。这些城建规划将会给聊城带来哪些变化?我们一起期待!

西部高铁新城、飞机场即将开工

省 规划建设聊城高铁站,争取聊城机场尽快开工建设。

雄安至商丘高铁正线线路全长540.68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连接雄安新区和商合杭高铁的南下通道。雄商高铁沿线重要站点分别为雄安站、衡水站、聊城站、聊城站和商丘站。其他站点分别是任丘、肃宁、深州、清河、临清、阳谷台前、郓城和曹县都将设站。这条高铁将过境山东聊城、聊城,未来鲁西南可直通雄安到达北京了。

聊城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是都市区高速铁路主枢纽。承担济郑客运专线、京九客运专线、济聊城际铁路、聊泰城际铁路、聊邯城际铁路高铁、 、城际轻轨……都在这里换乘。

聊城对外交通四通八达,而快速路与市政道路网的覆盖也让通往高铁新 的道路更加畅通便捷;聊城机场尽快开工建设。

周边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